资讯中心
资讯中心
2015年6月东兴防城港旅游

为了增强员工的凝聚力、归属感,体现团结友爱、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,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,在新的一年里使员工以积级向上的面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,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春季两日游活动。 在领导的策划指导下,在行政办公室的积极联系沟通下,很快形成了今年6月份的员工春游活动计划:本次活动公司组织员工到惊险刺激的东兴漂流、游览越南边境风俗、防城港金滩、白浪滩、怪石滩。为了照顾到全体员工,公司将活动分两批次进行。 整个活动井然有序,体现了安全出行、文明游览的主题。

      本次活动能够圆满的成功,是全体员工有良好的团队意识,得益于各部门负责人恪尽职守、尽职尽责。这也是公司整体良好风貌的体现!


CONTACT US
联系我们



广西晶火厨房设备有限公司
Guangxi crystal fire Kitchen Equipment Co., Ltd.

南宁市人民西路67号
No. 67, Nanning people's West Road

400-090-1188
OFFICIAL ACCOUNTS
公众号二维码